Menu
Your Cart

瓦斯爐(K1-B003SD)白鐵-mini

瓦斯爐(K1-B003SD)白鐵-mini
瓦斯爐(K1-B003SD)白鐵-mini
瓦斯爐(K1-B003SD)白鐵-mini
瓦斯爐(K1-B003SD)白鐵-mini
瓦斯爐(K1-B003SD)白鐵-mini
  • 型號: 3086-130

迷你型爐體,使用不占空間。  

規格:1台

特性:
1.搭載2S科技,安全防護。
2.內截式安全裝置,安全性高。
3.一體成形爐體結構,堅固耐用。
4.防風圍邊特別設計,防風效果佳。
5.不鏽鋼本體製造,衛生堅固更耐用。
6.迷你型爐體,不占空間好收納。



【產品說明】













【安全元年_升級2S卡式爐】









相關報導:
露營驚魂! 瓦斯罐爆炸竄火 遊客逃命
中壢萬人封街烤肉第17年 改用卡式爐不見濃煙很環保
露營瓦斯罐爆炸 曉明女中3人深夜轉中榮救治
曉明女中野炊遇爆炸,2學生二度燒燙傷!選購、使用卡式瓦斯爐 這些事情要注意

【Q&A】

Q1:瓦斯罐/卡式爐外觀有不同顏色區別?各代表甚麼意思。
A1:瓦斯罐/卡式爐外觀顏色與功能並無直接關係,如同手機推出不同顏色,可以增加品牌或系列的辨識度,讓消費者有不同選擇。
 
Q2:請問如何訂購?
A2:請直接洽詢協飛服務人員或點選【聯絡我們】取得相關資訊。
 
Q3:登山瓦斯罐好貴,是不是可以用其他瓦斯來回填充呢?
A3:自行回充瓦斯是非常危險的,一方面登山瓦斯罐裡面的氣體比例都是調好的,卡式瓦斯內容物是"丁烷",高山瓦斯則是"丁烷+丙烷"等不同份量填充,或許大家都會覺得"某某山友也回充使用阿"或是”XX網站也有教學阿”但台灣禁止回充瓦斯,所以一旦爆炸或產生危險後果都是要自行承擔的,還是請客人們多加注意小心安全。

Q4:日常保養/檢查事項
A4
注意事項:
1.請保持進行日常檢查和修理工作,察覺故障或吮損壞時請勿使用。
2.為保護手及手指頭,請戴橡膠手套。
3.請勿對機器進行整體部拆卸清洗。燃氣管道內進水的話,燃氣無法排出,導致生鏽。
4.檢查修理時,請一定要將容器(通用卡式瓦斯罐)取下。
5.請在設備完全冷卻後再進行檢查修理工作。
6.請勿拆解瓦斯氣管道!
7.有溢出物時,請及時清理爐頭。
8.熄火後溫度非常高,請不要對爐子灑水。
9.熱水及油會飛濺,可能導致燙傷。 

Q5:點火困難&火忽然熄滅?
A5:這些情況可不是故障!若產生下列情形,請在排除故障原因後正確使用。
點火困難:
1.從點火棒產生的火花飛向著燃燒器而是打向其他地方。
2.突然打不出火花。
3.上次還使用正常,這次拿出卻點不起來。
可能原因:
1.點火棒和爐頭間隔過大。
2.點火棒的白色部分(陶瓷)附著水滴等導致汙損。
3.安全裝置啟動(請參照解除說明)
處置方法點火棒和爐頭得間距變大的話,火花接觸不到,打向其他方向導致點火不良。情調節火花的點火方向。因水分及汙點等導致漏電,清除後即恢復。
使用中熄火1.在使用中,雖然通用卡式瓦斯罐裡還有燃氣,但火仍然熄滅。
可能原因因異常使用,使得罐子的溫度升高,導致罐內壓力過大導致安全裝置啟動。
處置方法請按照說明書,或網路Q&A 安全裝置啟動解除方法設定。
 

Q6:卡式爐操作及注意事項
A6:
如何操作
1.  先將瓦斯爐取出後爐盤平穩擺放於爐棄置入處
(坊間低價爐常將爐盤反置收納,使用前務必將爐盤正放才能使用,過去有多案例,因爐盤反置使用而發生爆炸事件)
2.  再來掀開瓦斯罐保護蓋將瓦斯罐正確置入
(須將罐環上的缺口朝上並對準瓦斯爐具調節器上的凸出定位片。)




3.  將瓦斯爐面板的壓扣壓下
(壓下壓扣前須先將瓦斯開關旋轉鈕歸零也就是將瓦斯開關完全關閉。)



待瓦斯罐入罐後在輕輕將瓦斯旋鈕以逆時針方向旋至底並聽到"啪"的電子點火器點火聲就可將爐火點火。(如未能一次點燃請再將旋鈕回觀的位置在重複上述的步驟。)
  
當使用完畢時,請參照說明書將瓦斯罐取出待瓦斯爐冷卻後,再將爐具及瓦斯罐分開存放並至於孩童無法觸及之處。

 

Q7:何謂卡式爐?
A7:攜帶式卡式爐泛指使用標準卡式罐(CNS國家安全標準14529所規範之瓦斯罐)之爐具。

Q8:遠紅外線火力為何比較弱?
A8:煮沸時間較一般卡式爐慢,烹煮量越大越趨明顯,甚至於完全煮不開解決辦法:紅外線爐較適合文火細燉,選購前請先評估。(勿聽信不肖商人吹噓,多了解、多比較,選購適合使用目的之爐具。)


Q9:安全裝置啟動,瓦斯爐無法出氣?
A9:若使用當中爐具突然斷火,已換上全新正常瓦斯罐爐具仍然無法使用的狀況,此時多半為安全裝置啟動。
解決辦法:內截式安全裝置較一般傳統跳脫裝置精準安全,目前更有雙安全的裝置設計,選購時請認明。
1.  請先將爐具裡的瓦斯罐取出,並將開關旋扭轉至全開的位置。
2.  按下調節器上的紅色重置建(越南爐型)/銀色壓桿(日本格林伍德爐型)
(約以開啟易開罐之力道按壓到底)
3.  聽到"喀"的一聲,手指並隱約會感受到重置的震動(此時以重置完成,重新使用前請先排除所有不當使用的因素。) (不當使用的因素詳細內容請見使用說明)
4.  裝上正常壓力之瓦斯罐,依照使用說明書說明使用。(如用原瓦斯罐需先帶罐體冷卻壓力下降後才可使用。)

 
Q10:連續使用為什麼火變小了呢?
A10:連續使用時火力明顯變小,偶有瓦斯殘留於瓦斯罐現象,且於低氣溫或瓦斯接近用完之時更趨顯注。
解決辦法:熱導板裝置為本公司專利裝置,選購前請確認購買。
使用者如有快速及較大火力需求,建議選購爐具實須購有『熱導板』裝置之爐具,以利提供適度熱能用以輔助瓦斯氣化。如未購買裝有熱導板裝置者,也可將使用中冰冷之瓦斯罐卸除後於常溫下退冰再繼續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