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
抗菌液-水神10L

抗菌液-水神10L
抗菌液-水神10L
抗菌液-水神10L
抗菌液-水神10L
抗菌液-水神10L
  • 型號: 1401-51

除菌、潔淨、不刺鼻  


規格:10L/桶
特性:
1.可1小時連續高效產出240L抗菌液 ★全球超過120份檢驗報告。
2.兒童孕婦適用。
3.99.9%超高效抗菌率。
4.通過5大毒性測試,對肌膚安全無刺激。
5.成分單純不含酒精、防腐劑。
6.居家環境、外出、口腔抗菌三合一。

水神抗菌液成份
水神抗菌液是經由電解反應生成次氯酸(HCIO)成分,有效氯濃度為 10-30 ppm,酸鹼(pH)值介於5.0~6.5,無色、略有氯味的微酸性次氯酸水。次氯酸就是水神抗菌液能有效抗菌的主要成分。水神與微生物或有機物接觸後即還原成水,實屬安全的抗菌產品。

次氯酸介紹
日本微酸性電解水協議會會長富田守先生提及,人體白血球本來就含有微量的次氯酸成份,因此當人體受病菌入侵時,白血球會啟動防禦系統抵抗外來病菌,主動將病原菌吞噬。

抗菌原理
次氯酸能在與微生物接觸後,迅速破壞有害微生物的細胞膜,摧毀吸附於細胞膜上的病毒蛋白長釘,如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結核菌、霍亂弧菌、沙門氏菌、噬菌體等的細胞膜蛋白質成分,能使其脫落,無法再傳染病菌,且與微生物及有機物接觸後立即還原為水。


水神優勢
●安全:與微生物(細菌、病毒、黴菌)及有機物(水中有機物及土壤等)接觸後即還原為水,無殘留。
●環保:微酸性電解水和普通消毒藥劑相比,不僅對人體具有安全性,散佈到自然界中會很容易與自然界的有機物(水中的有機物、土壤等)中和,不會對自然界造成影響。
●有效:水神的主要成分次氯酸(HCIO) 能作用於細菌、病毒、黴菌等微生物,達到抗菌的效果。不僅能用於客廳、臥室等空間環境的抗菌消毒,亦能浸泡衣帽鞋飾,對抗病菌,無需再用清水沖洗,在短時間內可達到抗菌效果。
●便利:無需再自行調配稀釋,打開即可使用,安全安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【檢驗分析報告】








相關報導:
冷凍食品進口後 次氯酸水先消毒
次氯酸鈉、次氯酸水相同嗎?
武漢肺炎疫情擴大!台美都有確診病例 大陸12省市淪陷
武漢肺炎蔓延中    該如何預防?
整理包/武漢肺炎逾400例釀9死 香港出現首宗個案!疫情、預防方法一次看
武漢肺炎來勢洶洶 水神可有效消毒
維基百科腸病毒介紹